IN公益文化创意平台由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、海西公益文化平台联合众多公益机构、NGO组织等共同设立,IN公益专注于公益创意平台、公益文化交流、品牌公益展示、特色公益活动等服务为一体的公共平台。通过整合政府、媒体、企业、公益慈善行业等相关资源,推动公益创意的发展,提升公益创新能力以及展示公益创意文化成果。

       IN公益作为国内公益文化创意发展平台面向全国,为进一步展示公益创新成果,激发公益创意,培育公益人才,倡导公益文化,开展更多公益特色。目前由IN公益策划推动的包括“海西公益文化节”、“海西·爱”、“感恩公益”、“新年心享”、“享爱午餐”以及“热爱去哪儿”和“爱心壹圆”、“童伴梦想”等多个公益项目都是以公益文化为主体,坚持公益创意创新,走特色公益行动,致力于推动每一个项目的影响力、执行效果和公益品牌文化塑造。

       新公益时代的今天,“IN公益”的诞生将在原有的基础服务上,联合更多公益组织共同学习,提高专业化水平和能力,加强团队自身能力建设,为公益注入创新活力,让每一个公益项目都能够成为一个品牌,IN公益,因爱而公益!